close

計劃很欠要買的櫃子 肯 都因為我白吃而沒法快快帶她回家 這天心情好 就自己去晃晃了

算是合成木板?有後門框中的是有種一格一格的塑膠板 不知那叫什麼名字 

IMG_0372.JPG

有沒有很便宜 我的天啊 是我愛的色調又是我愛的樣式 整個好感度滿點

IMG_0373.JPG

打開裡面 其實容量蠻大 格局很簡單呀 是說 上面那層夾層 老娘應該是要拿雲梯才能升天是吧

我決定總有一天帶回妳跟妳姊妹 等著吧

IMG_0375.JPG

晃呀晃到了寶貝區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換尿布的墊子耶 上面是絨布的哦 超好摸 還可把寶寶包起來

IMG_0377.JPG

下面這塊白白是氣墊 二個是分開賣 很開心跟六水殿下說妳會不會想要這種東西 她跟姊姊居然都覺得很巜A熬

IMG_0379.JPG

這個 妳們看看正不正 重點不在於燈泡 在於洗手枱 好美哦 其實像歪國倫夫妻一定各自有一個 醬很好

感覺會很乾淨 是說厚 站這個有排燈的洗手枱前 油媒油好像記辛哦

IMG_0381.JPG 

還讓我看到超美的抱枕 夭壽水呀 好大一顆耶

IMG_0387.JPG

更美的地毯 好漂亮哦 可是厚 那價錢是我看錯還是他打錯啊 天啊

IMG_0394.JPG

這款地毯現場看真的很正哦 而且算短絨毛不是長的 比較好整理吧

IMG_0396.JPG

回歸正常 天啊 尖叫尖叫 好水啊 不管是床架還是吊布 燈光由布透過來 好正哦

IMG_0389.JPG

這張我沒調也沒修 拍出來就這色 怪 莫非是相機角度拿不同 捕光也不同嗎 算了 反正我又不專業

IMG_0390.JPG

真想原封不動扛回家 唉 我也只能拍拍照跟大家說 這很美厚 呵呵 滿足

IMG_0391.JPG 

好啦 我這趟來的目的倒底是什麼 就是敗個床包啦 呵 晃了好久 這個好可愛哦 又比較便宜 就敗了

IMG_0382.JPG

有一件被套四個枕套 那枕頭看起來好好躺哦 話說我買回家王家阿罵就很熱心的拿去洗了

洗完後那布質 肯 夭壽粗 哪裡出了問題 蓋被子都會在磨砂膏 我還覺得怎麼那麼白吃買到爛貨

結果 蓋二三天 不會耶 布質就變軟的跟賣場摸到的一樣啦 很不錯 我一定要把櫃兒帶回家 (決心)

IMG_03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