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天二的相機 試了很多模式 拍了很多張才拍出一張算清楚的了 其它也有很清楚的可是色調怪怪 

SDC10859.JPG

左上這是我住那棟的大廳 右上是他們這裡專賣的清潔保養品 但不便宜耶 左下是一樓走上去二樓

右下那張背後就是主棟的位置 我們就是在對街而已

9.jpg

左上是拉畢 右圖是另一棟 這裡是休閒室吧 有網路 還有玩WILL的空間

cc.jpg

因為是溫泉會館 所以也有泳衣的出租?或出售囉

5.jpg

手受傷的副座玩的很開心 這好像只要登記一下服務人員就會幫妳開好設備之類

aa.jpg

這是她們電腦的桌面 這裡是戶外的SPA區哦 玩累了可以到茅草房換一杯飲料囉 蠻漂亮但因為會冷

所以大家都在房裡泡 只有帥爸去 他自己獨享這一大片的SPA區耶

SDC10844.JPG

這時我在幹嘛 哈哈 當然是在上網啊 六水殿下先回房休息了 我就上完網到處晃 哈哈 她還拿鑰匙下來給我

外面很涼 天氣很好 可是沒什麼星星耶 哈哈 接下來看我跟六水殿下的房間吧

SDC10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