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直跟六水殿下靠夭說我感冒難受 後來她問我 吃不吃B群跟葡萄子 然後中午就拿了東西給我

呵呵 居然就是這二樣東西耶 她說她不常去看醫生 若覺得不舒服就吃這二樣 因為去醫院開的藥都一樣

那些藥吃多了也沒好處 她覺得吃了不錯 放在林先生身上也是很好用 所以就把這二款各拿一些給我嗑

真的 至少醫院開的藥我吃到後來就都沒效了 夭壽 呵呵 葡萄子還畫了葡萄耶 好可愛

最近厚 都有人給我保健的東西說 咦 是大家都害怕還是膩了啊 噗 我說我感冒不能接近她

她居然說 哼 我還怕妳那小小病毒嗎 噗 是啦是啦 那我害怕可以了吧 丂丂 

IMG_0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