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一直想去瑞豐 但每次約好要去下班時都只能望著窗外的大雨發呆邊想 是誰帶塞

終於 六水殿下也覺得 要趕在未來團員出現SAY HI前 陪姊姊走一遭 幸好 這天只下點小雨

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是有點陰陰 但姊說風雨無阻 因為他有個大八卦要分享 一定要出門聚聚

(=.=..還是我們早知的 我們還得裝做不知道 很驚訝說 真的假的 再轉過頭偷笑)

到了瑞豐問姊想吃什麼 他說看妳們呀 六水回他 我就不信你沒查資料 他就笑笑說XX牛排啦

點好餐坐下 我去用了湯跟飲料 吃呀吃到一半 咦 怎麼好大滴的雨呀 我也沒流那麼多汗吧

夭壽 是在滴雨了啦 六水就跟姊說 你再不湯你的湯 很快就滿出來了耶 笑死我了

又吃了一間超好吃的奶油餅 那間很特別還有青醬的 但奶油超好吃 不會過甜也不會很噁 好吃

又吃了我推的越南美女煎的餃 又買了香酥雞 邊走邊吃後來去買果汁 姊姊要回去還買了一份餃

買了什麼 六水殿下買了三件衣都很好看 其中一件好看在瑞豐旁 是日貨店家 在格子舖旁

裡面有在賣線香 好好聞 我們二個都覺這好聞 一包好像二百多 裡面分成二小包

IMG_0604.JPG

但我沒買 反倒是六水殿下買了 結果結果呀 她禮拜一就拿這個給我耶 夭壽

她說看到裡面有二包裝就決定買 一份要給我 親愛的 妳要不要那麼讓我愛妳呀 噗

a.jpg

如果不點放在衣櫥裡就有香味哦 點燃也不用點太多 一間房大約點三分之一就可以維持很久了

我那天放在阿工工坐位箱子上 就一直聞到這令人舒服的味道耶 感謝妳啦 還有感謝姊姊請的晚餐囉

對了 我又想到 如果不是香酥雞我自己去買 怎麼又是一路上都妳們付錢啊 夭壽ing...

IMG_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