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接近中午時 好人先生辦事完回來 提了一袋東西 說 中午吃涼面哦 哇塞 連我都有份哦 

IMG_0576.JPG

聽說這間很有名但我沒聽過耶 反倒阿計她們都知 這是大份的 45大洋跟小的差十元但份量差很多 

IMG_0582.JPG

我選的是辣的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紅油 別小看它 我吃到最後嘴都快噴火了咧 夠味又順口不嗆 重點 好香呀

IMG_0585.JPG

我把它全加下去了 再撒上花生粉 真的好大一份 分了一半給帥爸 幸好 不然老娘還真會吃不完說

IMG_0597.JPG

好人先生還帶回二盒餛飩回來煮 這是他在屏東唸書時常吃的東西 感恩哦 呵呵 請我們吃 讓我不用煩中午啥

IMG_0596.JPG

這盒涼面在高雄也有分店 我改天若無聊 會買回來孝敬家裡的大人吧

醬汁很香又有點微酸十分開味 面條有粉Q有咬勁 裡面有小黃瓜跟豆芽菜

搭的很好 一點也沒有搶味 還脆脆的 泡著醬汁也有入味

說真的 越吃越辣 但也越順口停不下來 很辣時這二樣配菜很解辣呢

話說在三信那間也讓我覺得十分好吃 但不吃牛後 我反而會想衝這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