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該買的後去找福成 因為會員有領新會員資料 沒想到居然被意外的彩妝了 呵 但有學到東西耶 

IMG_0040.JPG

老師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福成說妳可不可以留到七點??? 噗 原來那時有活動 但她們找不到人

IMG_0086.JPG

可是七點耶 太晚了 她就說 那直接現在可以嗎 我說OK呀 雖然是突然 可是能幫到她很開心

老師在幫我化妝時 福成幫天二擦指甲油 寶貝 妳的功力越來越好了耶 一邊玩一邊聊

IMG_0375.JPG

老師很用心的幫我把妝全重整了一次 夭壽 那眼睛變好大粒哦 他說我太低調?? 是哦 有這件事哦

IMG_0379.JPG

化完後眼睛更有神 先沾眼影粉再去沾眼蜜 顏色不容易掉還更飽合 想要不同效果 睫毛膏就要刷中間或旁邊

b.jpg

化完妝後 怎麼說呢 變的有神 而且睫毛很明顯 上好彩妝老師還幫我塗指甲油 也有教小技巧

說叫我把指甲留長 下次幫我用別種的 最後在髮尾拍上新的噴霧 醬可以更持久吧

開心 真幸運 只是去領會員包 就學了東西

IMG_0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