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就聽到阿嗯在跟天二講話 接著 就來問我 要不要去巨蛋 夭壽哦 老大 我昨天混到四點才昏耶

想一想 好吧 反正我也要去看歐舒丹 剛剛好 踢娜 才八點多說 用好就出發去搶東西

今天目的 買碧兒泉卸乳組 若只能買二組再買阿嗯想要的Dr.brandt 音樂老師跟她說好用 她就蠻想要

一到碧兒泉櫃上櫃姐說還有貨 天二問可以買幾組 櫃姐反問 妳們要幾組 那就包三組啦 噗

IMG_0138.JPG

天二原本有會員 後來都會忘了帶卡就沒有續了 櫃姐說換姊姐的名字還可以有禮物 就用我的啦 丂丂

IMG_0142.JPG

入會好像要多少 三組還差一點 她就買護手霜 還蠻滋潤 除非用洗手乳不然不會因為洗手就洗掉哦

而且不粘膩耶 重點 650*0.9 蠻大一條 用量不必多 這還不錯囉 

IMG_0145.JPG

這是入會禮的小包

IMG_0148.JPG

質感還不差啦

IMG_0152.JPG

這是證件包吧

IMG_0150.JPG

買了三組 但我又覺得阿嗯好像蠻想要這組的 而且這組買一送一蠻划算 於是 我撥了電話給遠在台北的小護士

我說親愛的 妳阿母很想要一組化妝品 可是要二千塊耶 妳要幫她出嗎(為什麼不分攤 簡單 我沒錢啦 哈哈)

她連想都沒想就說 好啊 她想要妳們就幫她買 我說 可是二小瓶要二千哦 她說 又沒關係 她想要啊

於是 我們就快快下樓去問一下還有沒有貨囉 哈哈 我們在百貨公司 她再昏一下就要去上小夜 我真夭壽

IMG_0016.JPG

雷射光瓶緊提效素15ml 原4000/2瓶 特2000/2瓶 她家東西我想試很久 剛好趁這次機會去用用

櫃姐態度超好 幫我們試在手上 後來我說想試用有瓶去角質的 好像很神奇的 她就馬上說那來試一下

用在手上超舒服 而且手明顯變嫩+細白哦 可是一瓶要價3600大洋? 是說用量不必多 可以用很久囉

IMG_0035.JPG

試完後 櫃姐拿了試用包給我們 還針對我們皮膚不同 給了不同的東西 開心 而且她超可愛 居然東西拿一拿

就一直交待我們一定要用哦 我就說啊。。還沒刷耶 呵 她才 對厚 笑死 怎麼有人那麼天啊

我們一直晃到下午快五點左右 回到家拿給阿嗯 她很開心 還打給小護士說謝謝

小護士回 幹嘛說謝謝啦 唉優 哈哈 我說小護士一直都有在說 妳若有說想要什麼 叫我去敗給妳再跟她拿錢

IMG_0037.JPG

是說厚 我有順便跟小護士提了一下 那我有看到LV一個包不錯看耶 她居然叫我去呷塞 泣 落差好大哦

差別待遇啦妳 阿嗯說 妳不會回她 她作業都妳幫她忙耶 噗 嗯。。阿嗯。妳好像應該站在小護士那邊吧 丂

最後還去換了一組杯碗組 好漂亮哦

IMG_0098.JPG

不錯吧 拿來吃飯感覺心情會很輕鬆

IMG_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