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在旅展買了張飯店的住宿卷 原本要約我們去 可是 ”不方便”就是”不方便”啊 姊 懂不懂啊你

他自己坐車到台中 然後大雨就先晃百貨 晚上去逢甲”小”吃 炒面面包+果汁+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泡芙當甜點

(他本人說他吃不多 畢竟只有一個人 沒法吃那麼多 吃沒什麼就飽 所以懶人蝦也嗑不下去 好吧 我無言)

晚上打給他 他正在飯店探險 P.S 他住在摩鐵兒 唉 所以 不是妹妹我不跟您去啊 是。。這也太。。

因為他要去 所以我一直吵著要他幫我買老婆餅 爺愛吃這個 然後一的下午他來上班 就拿了一小盒給我呢

IMG_0155.JPG

裡面有二種口味一共六顆 有海苔跟原味 要拿錢給他 他還不收 也有買給六水殿下哦 呵呵 姊 謝謝你啦

IMG_0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