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香大人說過她有買鞋套 用了鞋子不曾進水 於是拜託她買 這天補端午假耶 真不爽 禮拜六耶

要放的人是不會去請自己的假哦 香大人更雖 公司有放假 但是要扣她們的年休 夭壽

約好中午去生活樂子 於是我先去歐貝拉幫好人姐買鳳梨酥跟泡芙 我自己也買了一些 哈哈 今天有些人休

連老王下午都休 是說我是下午進來才知道他休的 意外看到姊姊 他說 老王休是好日子 所以我不休了 噗

說說這雨鞋套吧 穿應該是連鞋一起穿 可是我是脫鞋穿 有點大可是有魔鬼沾可控制大小範圍

不過 我穿錯了 拜託 這是用來包鞋不濕 不是包腳不濕耶 吐血 脫掉重穿 結果下去時直接踩進一攤水

幹 不是一樣濕了嘛 真是去我x的 可是這真的好用 至少 有天爆雨去夢時代 我全身都濕就是褲管跟鞋沒濕

親愛的香大人 謝謝妳的愛心鞋套啦 

IMG_0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