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們就在看泰安觀止 是啊 某些人的建築病又發作才會注意到 我則是覺得 哇 感覺好高級呀

噗 現在還有水舞谷關讓我很想去囉 但 一樣是”粉貴”呀 到飯店放好行裡 休息一下 就去吃晚餐

SDC10732.JPG

晚餐沒吃飯店 一是人數問題二則是金錢問題 所以訂了在對面步行不用三分鐘的桂竹林餐廳

7.jpg

菜色都很不錯 至少還沒有一道是被人嫌的 用餐空間很大而且乾淨哦 有來住宿若不想吃飯店可以到這裡吃

這是老闆養的小豬 超好笑 有個梅干扣肉上桌我們問小杜先生好不好吃 他說好吃 結果就有人說

這是外面小豬的爸爸哦 因為小豬不乖 所以被煮成肉哦 你要不要乖 他愣了好幾秒超好笑 是說厚。。

可能是被騙太多次 所以愣完後又繼續吃 算了算了 你別當真也比較好 哇哈哈哈

4.jpg

白飯是自助式 但我倒不知是否因為訂桌所以才吃到飽 在牆壁上有個時間版呢 這時有點冷涼了

IMG_0249.JPG

上菜啦 這雞肉超好吃 中午的有點乾 這個很滑很嫩耶 每道都很夠味但又不死閒 竹筍湯好好喝呀 餓

b.jpg

吃飽飯後走出來散散步 可是厚 現在真的越來越冷 這車可以租借吧 是說 要開去哪?? 

11.jpg

乾脆來去做我最愛的事 參觀別倫的環間啦 (開心到台灣國語) 這是主棟的地圖 這是靠溪 我們是靠山壁

SDC10827.JPG

觀止真的把木頭用的很徹底 連電梯都拼滿了木頭 好香哦 一走進去就是很舒服的木頭香

SDC10828.JPG

先到珀媽一家的房間 她們是住四人房型的 右下圖是大群鴨 我以是白先生 後來又以為是鵝 晚上聽說很吵

18.jpg

這間真的還蠻不錯 在中間還有個下方挖空的桌子 用很多梢楠木耶這間 一走進來就是木頭香

bb.jpg

哈哈 不止我愛穿浴袍 連珀家姐姐也愛 我們說像仙女啦 請注意 右側有個孩子一直靜不下來讓我拍 一直跳

8.jpg

還表演了桌上跳床的輕功 噗 大家都來這間參觀哦

ee.jpg

然後大家還在那間看時 我走了出來 下面是二人房的格局哦

17.jpg

整個房間是打大通舖 床一直延伸到浴室都是架高木板 有點像和室 電視後方就是浴室 當然有塊布可拉起來

浴室也有電視 而且還有一大片景可以看哦 這房型我覺得蠻愛的 晚上泡跟白天泡感覺會很不同

SDC10771.JPG

這是阿正跟女友的房間 在床上方又有個特別設計 可是厚 我不愛 覺得好噁好可怕 倒是他們房型也很優哦

 d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