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六水殿下約好陪她去找黑皮妞的禮物 因為設定好要買什麼了 所以很好找 基於姐妹情深

所以在下班那一刻 我們二個做妹妹的開口問了姊姊要不要去 順便吃飯聚聚

原本他聽到還說不要呢 因為他不愛逛街(是哦。最好是。) 但後來想想又騎車過來說 走吧

到了三越那因為肚子都餓了 來去吃義大利面聊心聲 吃飽飽去SOGO的佳櫃試眼妝 當然是我試

櫃姐很正也很好 我試了很多從沒上過的眼色 如 紫色 在櫃姐幫我卸掉原本自妝再試色

姊姊就把六水殿下拉到旁邊說女人家的悄悄話 就聽到六水殿下笑出來說 你讓她知道你說什麼她會殺了你

我就說 少在那說我壞話哦你 結果 姊姊說了什麼呢 他說 我不知道她有黑眼圈耶 哇 女生化妝果然會騙人

去你他XXX的 算了算了 當然在當下我有說了一句啦 就去你的 哇哈哈哈

可是整個選的很苦手 因為黑皮妞顧名思義厚 就膚色跟我大不同 櫃姐又明顯不會介紹 陷入了囧境

這時細心的姊姊說了句 那就買保養的啊 對厚 醬就不用煩惱啦 所以六水殿下買了組眼霜的組合

IMG_0380.JPG

櫃姐還我們試用包 唉 姊姊外表太男了 不然應該也可獲得一包哦 六水殿下請小姐分做二包

IMG_0384.JPG

我還不知她要幹嘛 結果載我回中心點時 把其中一包給了我 裡面有特惠組內的試用組 還有那二份試用包

IMG_0382.JPG

買完我們就下去地下室 因為六水殿下想要吃冰 於是我們又拉到了樓下去 一邊吃一邊打屁

可是那冰不便宜 一開始進sogo時 經過一攤”貴婦櫃”時 一個女生的包就倒在地上

哇 那不是我很想要的包嗎 就跟她說 小姐 妳的包掉了哦 然後洋洋得意的離開 過三秒跟她們說

夭壽 那根本是她隨意放在地上的吧 我好丟臉 還說人家包掉了

六水殿下說 對啊 有錢人都嘛把包當塑膠袋在隨性用 妳還去提醒她 哇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給遙了啦

話說 禮拜一拿錢給六水時居然被退回 她說是她叫我陪她去的 所以應該她請客付錢

我說 哇 那我有吃又有拿耶 夭壽 突然想到 妳跟姊都那麼大手筆 夭壽 妳們怎麼對都我那麼好啊 (大泣ing)

黑皮妞 生日快樂哦 哇哈哈 雖然妳看不到 但 我就寫爽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