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真是好所在 不過 要騎去真是不實在 我一下班決定去夢時代的大創 卻迷路 還剛好在阿計公司樓下 夭壽

IMG_0118.JPG

其實主要是買盒子跟包裝紙還有透明袋 準備用它們來裝禮物 誰知道 失算。。。

好吧 其實買來還是都有用處啦 這個很好吃哦 一袋八包 原本想說買買看 不好吃就算了 結果好優哦 

IMG_0123.JPG

天使型的壓模 很好用 我還想要其它款的 這用來做卡片好方便 壓一邊影印紙很OK 不用太出力單手就壓出

可是用像雲彩紙那種有點厚度的 夭壽哦 動用二隻手四根手指 壓累史妳哦 不過 效果很好啦

IMG_0127.JPG

這是神奇海棉 真的很好用 沾濕後小擰乾 可以擦任何東西 擦什麼 我拿來擦常泡茶的瓷杯很有成就感

擦開關按鍵也很有成就感 輕輕鬆鬆就把污垢擦起來了 可惜 不能拿來卸妝(嗯。。別理我。。我瘋了)

IMG_0148.JPG

阿計一看到就說 王小阮 妳的貼紙在這裡耶 夭壽哦 怎麼那麼Q 馬上抓了二張我覺很好看的

這很粘哦 超粘 我才剛放下去想說換個位置貼 肯 居然把紙也粘起來了耶 是說醬很好 不會掉

IMG_0133.JPG

自從去琳小姐店裡補了二種尺寸的透明袋 我拿來包好物分送後 就愛上了 大創一堆好可愛的 可以找找

有錢的話買回來放 反正又不會壞又很好用 用來裝小點或小禮都很好 為了裝香大人的五禮 買了不同尺寸

結果 我覺得很多此一舉耶 因為透明袋一看就穿啊 我喜歡拆禮物的感覺

IMG_0138.JPG

這個 我超推的 下次再去我要再買 很愛無圖的那三捲 因為可以自己加東西 我這次用了二捲半跟一捲玫瑰的

IMG_0135.JPG  

原本要買來裝禮物的盒子 結果 放的下的只有JS限量護唇膏跟日貨蝴蝶結手環 那是有個屁用呀

我另外還買一個提袋 也是在大創買 上面有寫生日快樂還有蠟燭圖 很漂亮 一樣派不上用場

最後什麼最適合 就是便利箱啦 用玫瑰那捲包剛好 原本要做一個紙袋 但我怕東西會壓到囉

 IMG_0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