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光華夜市的小底部 到時外面還有人在等 所以拿了號碼牌坐外面 啊咧蛋啦 

IMG_0706.JPG

入坐以後小等了一下 說真的店名我沒記也忘了 哈哈 這裡是先結帳制哦

 IMG_0709.JPG

在此不得不說 小護士是瘋女人 明明瘦的跟什麼一樣 一直說她很胖 切

IMG_0710.JPG

大家都科學面 只有一個吃白飯 唉 我也愛白飯 但 沒肉我就不愛配白飯了啦

IMG_0714.JPG

這裡的醬料飲料自取 種類不多 但也算夠了

IMG_0715.JPG

這盤豬肉好像沒很貴 可是好多哦 又蠻新鮮感的

IMG_0717.JPG

小護想吃的油條 但 不得不說 油條+在麻辣鍋裡 才真是一絕呀

IMG_0718.JPG

這是天二的起司鍋 她說湯頭偏閒 但蠻好喝

IMG_0720.JPG

阿計的南瓜牛奶鍋 小護士是吃泡菜鍋 看起來也不錯 寶咔咔姐夫跟我都是吃林鳳營鮮奶鍋

IMG_0722.JPG

只差在老娘是素食鍋換湯底 要多加30大洋 唉 香大人 真沒想到 有天我也會吃起素食鍋 哈哈

這湯頭不閒很好喝哦 可是裡面菜種類好少害我覺得小沒價值 倒是裡面南瓜好好吃哦

還有 不要給我加什麼該史的香菇頭 最討厭素食的裡面有這種東西了 不愛不愛 多給我高麗菜就好了啦

IMG_0724.JPG

吃完聊一下天 八點多左右 問小護士要去晃嗎 答案是看我 好吧 我夠老實的說 若去堀江晃完我也網身了

噗 所以緊急傳簡訊給好人姐說我隔天要請休假 結果六水殿下說沒半個人知道我請假耶

下午小杜媽還在等著我要訂飲料 噗 後來看怎麼都沒人來 才發現 我一整天都不在 哇哈哈

原來 原來 原來。。老娘存在感。。拿莫的低呀 唉

arrow
arrow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