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巨蛋回家 天二要再出門去幫爺買面包 所以我就請她順便陪我去歐舒丹囉 結果提了二大袋出來

出門前跟琳小姐要了資料 她是會員可折九折 結果我要的挑一挑店員說妳沒帶她的卡也不能幫她集點

妳差沒多少就可以自己加會員 現在加會員還有送東西 想一下 我就決定自加啦

而且請叫我神算 鏘鏘好是五千大洋耶 沒多也沒少

IMG_0392.JPG

這裡是我自留的部份 歐白芷現在叫草本修護 超好洗又香 紅米淨化爽膚水 店員說這對控油不錯

煥白拋光角質霜 有試在手上 效果不錯耶 可是琳小姐說用在臉上會很粗 不知 再用看看

IMG_0409.JPG

再來這是給親愛的禮物 丂丂 妳收到時希望妳會喜番啦 這真是好用分享 哈哈 很愛來這招

IMG_0416.JPG

滿二千塊就有禮物包裝 我原本以為是用紙包一包 結果好用心啊 更用心在於產品的瓶身上都會有一顆顆透明

我想說那是什麼 該不會是點字吧 結果上網一查 真的哦 是給盲人專用的 那叫布雷爾點字 有沒有很有心

IMG_0427.JPG

看完正品來看一下贈品吧 這些都是滿額送跟會員禮 下面是店員給的試用包

IMG_0428.JPG

滿3000送的組合 要有含一新品(杏仁蘋果或紅米系列) 就可以獲得這組囉

IMG_0438.JPG

送的東西蠻實用 杏仁蘋果磨砂膏原本想要買 可是 好粗哦 但輕磨後有差

IMG_0455.JPG

小包裝要去七桃很好用 可是我近期沒有要去七桃 哈哈 當然馬上用啊

a.jpg

4200送紅米系列的組合 很好 都是我想試用的 還有一包佛手柑的香水卡 說真的很好聞哦

b.jpg 

這是五千入會禮 玫瑰保濕噴霧 雖然第一次會員不能打九折 可是 這些送的都超過五百塊啦

IMG_0442.JPG

來張大合照囉 第一次在歐家買那麼多東西 文化中心的店員很親切 而且都有耐心讓人試用 回答問題也很清楚

會員禮又很不錯 我還可以領生日禮 重點:可以分三期耶 有空可以去晃晃囉 (這些就是我敗了的該史原因)

IMG_0396.JPG

原本早上是要在巨蛋買一買 我看DM明明有寫三千有送一組什麼 是跟門市這個不同的

結果我問櫃姐不是有送一組什麼嗎 她用很懷疑的態度說 我們沒有送什麼組合滿三千的啊 妳看的是門市的DM吧

我們跟門市是不同的哦 (不然妳是在廢話嗎) 我說看漢神巨蛋的DM 她回我 沒有吧 滿三千只有送一瓶洗的啊

後來她去翻DM還翻的很不耐煩 翻到衣服那 不然 妳們有在賣衣嗎 還是有在賣歐舒丹運動鞋

我翻到給她看 她就說 哦 這個哦 不是在這裡 是在我們另一個會場 肯 那妳知道不會早講嗎

過去看了一下 櫃姐自顧自的在聊天打屁 看了一下說三千送組要含新品 佛手柑的 我說那可以帶護手霜嗎

然後我要買其它的 她回 我們沒在賣單瓶的耶 ??? 後來才補說現在活動 所以賣整組

雖然沒很正面的臭臉態度差 但我就是感覺得出來妳不耐煩 只想我快點買一買閃人 就算她們那明明沒半個客人

這也是讓我寧願再跑一趟去別門市 也不想在妳們這櫃買 花錢的不是大爺 但我可以選擇把錢花在我開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