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翔把車開回來 就又一群人出發了 噗 王家幫不正常很正常 但我放的很掙扎 畢竟破壞我形象

b.jpg

阿嗯後來看到 問我 妳們幹嘛要這樣啊 哇哈哈 這樣 才正常 妳兒子應該很失望沒參加到

(愛美翔飛踢ing...:可惜 那天沒直接載妳們去神經病院關起來)

SDC10212.JPG

到了芳表姐家 她還訂了超好喝的飲料給我們耶 一到這隻狗就瘋狂叫叫叫 有人提議把它放出來

c.jpg

夭壽 這真是錯誤的提議 他一直在爆衝 跟他小主人一樣 每個人都被他衝撞過大腿

x.jpg

當有人把他抓起來時 芳表姐說了一句 不放出來 因為他會亂噴尿哦 嚇的咧 就不太有人想抱他了 哈哈

SDC10255.JPG 

這是芳表姐自己做的手工皂 還在實驗階段 但我覺得看起來不錯耶

SDC10291.JPG

大家一起來拍一張 很難得可以合照耶妳們 拍完後準備跟芳表姐一起去接爆走小女孩

SDC10302.JPG

肯 我要不要真的那麼矮 怎麼不同阿娘就差那麼多 好像大家都可以看到我頭頂有沒有小屑屑

SDC10310.JPG

拍到一半就聽到愛美翔說 啊妳們是夠了沒啊 噗 天二跟阿嗯去坐芳表姐的車

SDC10312.JPG

接到小孩延路買了一間起司包 那小孩嗑了一粒半 有沒有很強 那麼小一隻耶

IMG_0131.JPG

我們來到了旗山糖廠

SDC10348.JPG

她自己吃一碗冰 表姐規定若吃到有咳聲就不可以再吃 又補一句叫她自己吃完 這句就變她的話了

爆走小女孩吃到快見底時 輕輕咳了一聲 被她阿母聽到 就叫她不要再吃了 她回 妳叫我自己"吃完"耶

IMG_0117.JPG

有夠堅持這句話 然後在跟她阿母一搭一唱時 不知不覺嗑完全部了 看左圖 妳果然跟那些人有血緣

她在幼稚園也是醬吃飯 哈哈 結果 老師打給芳表姐很困擾的說 這樣別的小朋友都會學她 笑史我們

話說阿嗯在餐桌上說這件事時 嗯。。除了我是盤腿外 其它人 都動作一樣說

t.jpg 

吃完冰就去走走 其實還蠻悶熱的耶 這裡居然有駝鳥說 

SDC10332.JPG

小護士身上穿的跟腳上穿的都是昨天的戰利品 那件洋好優 原本九百八 算九百 硬被我們殺到八百左右吧

SDC10330.JPG

爆走小女孩 看妳的腿 我想妳以後也是160俱樂部的吧 唉 要不要跟阿姨交換一下啊

SDC10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