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心情不好 導致我做了一個失判 夭壽 總言而之 我們到了高廬 哇 其實很久沒來咧

餐前面包是可以續的 可是因為整套吃下來會超飽 不然我還真想續點狂點 最好再帶個打包盒 噗 

IMG_0152.JPG

我們是吃枕頭系列 因為之前我們有集點 只要再三點就送一客 今天剛好3+1 所以再平均囉

每天的湯都有點不同 這天有牛肉清湯跟洋蔥濃湯 我當然選洋啦 很濃 但有點洋蔥焦過頭導致整個湯小酸味

上面是一片法式面包上面放片起司溶掉 這片超好吃的 很軟嫩 起司還牽司 好吃

IMG_0158.JPG

我好愛拍燈呀 對了 是不是漲價啦 怎麼這次一客要六百多

IMG_0161.JPG

她們說下次要訂位樓上 感覺會不錯 嗯。。或許是不錯啦。。可是厚。。大家懂就好了

IMG_0162.JPG

下面的燈光是比較暗 但也不錯 只是啊 服務品質有差了哦 沒有以前好耶 態度好 但不夠細心

IMG_0164.JPG 

有一個開胃菜我沒拍到 上面是鮪魚肉去煎 下面舖一層馬寧薯泥 是用百香果醬汁? 很搭超好吃

魚肉不腥 而且越嚼越香哦 然後沙拉部份有凱撒跟生魚片二樣可選 我當然選生魚片呀 果然選對了呢

IMG_0166.JPG

裡面有蝦 有鮭魚 有鮪魚 有花枝 還有一片白的是干貝

IMG_0171.JPG

這我不知是什麼蝦 可是吃了會彈口也沒有腥味耶 好好吃哦

IMG_0172.JPG

好新鮮哦

IMG_0174.JPG

來杯檸檬雪泥清清口吧

IMG_0177.JPG

正菜上來了 我不吃牛 這的牛也很優哦 上次吃豬 夭壽難吃 所以這次有新菜 雞肉掛的

IMG_0186.JPG

上面那層白白是椰絲 老娘天敵 所以老早就撥很遠 雞肉很嫩 雞皮有點焦焦好好呷優

但這個問題在於醬 有點不夠味呢 就跟她們要了黑胡椒醬 這樣才像樣吧

IMG_0194.JPG

上甜點啦 份量一樣很大 可是厚 好啦 這次有比較好吃一點了 

IMG_0203.JPG

配色很漂亮 右邊那片圓餅很甜 是焦糖來的 上面有撒芝麻 吃起來很香 黃色那顆是椰子的

小杜媽吃後警告了我千萬別吃 大感激 不然我可能會大吐高廬吧 下面是慕絲來的 好吃我有吃完

IMG_0204.JPG

這上面是冰 那二根餅很好吃 有牛奶糖的味道 吃完冰下面那層是烤布丁哦 基本上這杯OK

IMG_0205.JPG

飲料有多種可選 來杯馬黛茶吧 吳小姐的服務生放下時翻倒一大灘在盤上 她還想裝做沒看到

後來吳小姐請她換了一杯 唉 拜託 至少也好好放 翻了妳也有看到 那麼明顯還潑到妳的手 無言

IMG_0198.JPG

如果可以選我會想再去吃富統 老字號服務親切又細心 而且好懷念餐前面包的炒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