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房我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拖鞋跟浴衣都黑色的耶 泰安觀止很合我的味 夭壽 為什麼二天的拖鞋我都沒帶

右下那二塊粿超好吃的哦 綠色我吃了 超香Q的 硬是跟外面的不同 黑糖帶回來給姊姊

後來儒爸一家前天去住 他這次沒去因為儒太學校無法調課 所以自己去 帶了一盒回來給大家吃 好香Q哦

3.jpg

這個房間 該怎麼說呢 感覺這裡好像該有的都有 可是又好像少了些什麼

2.jpg

想想 其實 是太大間了啦 噗 黑色浴袍耶 好美哦 那。。。

6.jpg 

是的 我又趁六水殿下去忙時開始起笑了 夭壽 沒有全身鏡 就自拍吧

15.jpg

我們是二大張雙人床哦 呵 很適合我這睡相超差的人 對了 我們為什麼會住那麼大間是有原因的

一開始在接洽時 發現最便宜價格的雙人房數量有限 所以有些人必需要住較貴的 問了旅行社後說多五百

那我想了一下 就寫媚兒跟六水殿下說 若只差五百 那我們睡貴一點的好不好 機會難得 她說好啊

結果在南庄時 飯店打給小杜媽 說有幾間可以幫我們免費升級 她就問我們 當然好啊 哈 升這間我也不知多少錢

跟我們一樣在山棟的有老王組+親七大人組+好人先生組? 忘了 可是帥爸組跟我們明明同一棟 房間卻只有一半?

SDC10715.JPG

浴室沖澡的地方是左上 有個小椅子耶 好可愛 右圖是歐舒丹的沐浴組 左下是水塞球 右下是電視選器

14.jpg

沖澡跟泡澡中間有個地上舖滿鵝卵石 有張躺在上面都不會翻下去的木製長椅 洗手枱有小電視 音響是室內環繞音效的 優

19.jpg 

來繞醉雖心屈囉 要把這池水放滿要一段時間 就先來洗澡洗頭卸妝啦

SDC10877.JPG

室內拍整個吧 浴室真是佔了房間很大空間 是說。。房間也不算小 塞了二張加大雙人床還空空的 能小到哪

是說 偶覺得我這張拍的很好吶 丂丂丂 好想再回去泡哦 夭壽 但那代價太大了

有看到在遙遠的便筒嗎 上完廁所(羞) 要洗個手 要走約為近30秒的路程 再遠就要騎腳踏車了吧

SDC10888.JPG

水滿了澡也洗好了 電視轉到想看的頻道 對了 這個還有按摩效果的水柱哦 在上上上張右下 很舒服耶

SDC10906.JPG

把面膜貼好 就可以準備來泡澡囉 第一次的素顏大公開 真羞 夭壽 我勇氣還真大

SDC10908.JPG  

泡完澡後很舒服 我沒泡很久 因為會不太舒服 六水殿下很驚訝問我 怎麼泡那麼快 噗 會哦

這裡的水泡時會覺得皮膚滑滑的 水質味道不刺鼻很溫和 副座太太還說比她去日本泡的還舒服

擦乾身體會發現皮膚嫩嫩滑溜滑溜咧 再擦上飯店送的歐舒丹身體乳 優啊

這是我們去南庄買名產 我沒買什麼耶 右下的餅是六水殿下買的

13.jpg

這是買回去孝敬阿公的蕃薯餅 評價不錯 很快就被嗑完了 (我嚴重懷疑 阿公有吃到幾塊 噗)

一斤150約莫十塊 因為我有換一塊芋頭的 重量較重 等於是用二蕃換一芋囉 有來的人可以試看看

不會很甜 又保有蕃薯的單純 但也可能是品種問題吧 餅皮也很有咬勁很Q 餡則是香濃到爆囉 

SDC10702.JPG

睡前再來泡杯咖啡 原本昨天打算泡咖啡看整晚夜景 可是太累 切 結果今天不止沒星 咖啡也太濃了啦 夭壽

IMG_0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