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不好吃的晚餐後 我帶著空腹跟六水殿下來到了逢甲夜市 幹 我一定是白吃 那麼辛辛苦苦找的資料地圖

居然 就這樣 忘了帶啦 偶滴踢娜 只能憑著我那”有如智點”的記憶 去找好吃的東西

可是 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吶 六水殿下 俺對不住您呀 少了地圖我們只能 用亂亂晃的

或許是因為下雨 路邊的攤販很多都沒出來耶 不過醬也好 晃的很大空間 右邊是凱撒盒子人差好多哦

因為晚餐沒吃什麼 所以來到這裡我們決定先吃東西 六水殿下去買了現打果汁 這也太便宜了吧

 我跑去對面買小丸子 這也是我有做的功課之一 很好認呀 一大隻章魚 算蠻大顆 章魚肉也蠻大塊哦

雖然這間人排的有點長 不過速度都用超快在行進囉 所以並沒有等很久 至少買完後我還去找六水殿下

還有這間 看到網路有人介紹我就很想吃 酷老闆速度超快的 因為沒吃過所以我們買小包

老闆還說今天蝦子比較小還什麼 所以比較多支 我們買20小包拿到好像五支左右吧

我們吃原味 超好吃 有分很多種口味哦 撒上胡椒粉 烤的很乾肉卻不老 還吃的出蝦子的香甜味

咬在嘴裡好有嚼勁 滿口蝦香 頭到尾都有殼 可是整尾都超好入口的啦

這二間也是在我名單內 無奈我真的很沒用 嗑一碗飯加幾顆小丸子二支蝦 老娘就很瞎的飽了

坐在旁邊像小公園的階梯上吃 很滿足的嗑完後就來去晃街啦 其實衣服我覺得還好 跟高雄大同小異

而且這次沒看到我想要到不行的耶 除了一個咕嚕方包 是店面的開價1280 但我記得在網路有看過沒那麼貴

價差很大 當然也有一千多 最便宜目前找到五六百的耶 我想買來送我自己說 但。。按。。妳包包還不多哦

好了 回正題 這次買了什麼 買了我一開始就設定的鞋啊 這間一律390不殺價 老闆說都是自設自賣

但是老闆 怎麼你們平底有的明明就是韓拍上面那些樣式一樣啊 是說390好像比去G網買便宜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鞋吧 一共買了三雙 一雙阿計的 二雙我的

這隻很可愛可惜沒有我的尺寸了 買給阿計 蝴蝶結鑽好爛 噗 她穿了一天就掉了 還用好東西粘回去 笑史

再來是我的 好喜番呀 怎麼能不得我心呢 但希望不要走一走那塊鑽掉下來 丟呀 是說我也還沒穿耶

突然想到 咦??啊去年買的高跟鞋咧 真是。。。到哪去啦

 這雙就是在上面那間店買的 一看我就拿去試穿了 六水殿下也說好看 好閃呀 我愛

說到一個很白吃 小杜媽說那天她也有看到 但老杜先生說不好吧 她就沒買了

我說很好穿哦 隔天就跟她說 好穿可是底很爛 會掉膜屑 而且好大片

她突然很冷靜的說 那是底膜吧 ?? 什麼 原來 是保護底膜 防止被試穿髒呀 是可以撕下來的

哇哩咧耶 我是怎樣啊 丟不丟臉呀 還嫌人家鞋子的爛處 哇哈哈 算了 習慣就好

這天我們是去吃晚餐後司機開車到逢甲把我們放下 沒什麼人下車 晃完自己坐計程車回去 車錢是六水殿下付耶

由逢甲到飯店大約15分 一路上還看到了金錢豹哦 川田先生一路跟六水殿下講電話 呵 一直說要小心什麼的

突然發現 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太不介意了 怎麼。。我不覺得坐計程車 是件恐怖的事呀

回到飯店先把東西放下去親七大人房間晃一晃 大家都在那喝茶聊天

但我們累了 沒坐就回去 其實也是去看一下格局 跟我們的一樣 回房六水殿下洗澡 我就把外面燈關掉往外拍

我拍的不好 但坐在窗枱夜景真的很美耶

用不同模式拍 噗 還拍到雅屁相機的名字

 坐在這裡靜靜的往下看

 看著看著 好像煩惱都沒了一樣 原本我打算晚上不要昏 洗好澡後穿著浴袍泡杯咖坐在窗枱上看夜景

 無奈 一洗完澡 夭壽 睡小姐就來找我狂歡了耶

亞緻是真的很不錯 雖然不便宜可是很有價值 或許也是住到這間角邊房型卻是最好的 其它人說她們是長型房 

回到飯店有帥哥美女迎接 有機會去亞緻的 妳們會發現 啊娘喂 應徵條件一定有 容貌極佳 錯 是要”爆佳”

櫃枱還有外國人咧 夭壽帥 您怎麼沒去參加超級男模呀

對了 我很愛看全美超模 當然也看正 但更要看裡面的美女們勾心鬥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