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很有意義 因為行程我有排 我超想去南庄的 既然大人都說隨便妳們排 我跟小杜媽就排啦

我們這次的坐車是三人坐的囉 位子比較宽也比較舒適 選個好司機也很重要 一路很平穩囉

因為 六水殿下 也來啦 姊姊沒來 他說他有他的堅持

我們說什麼堅持 他老大也說不出個屁 還放話說他跟別的男生睡不習慣 難道我們要跟他同間

切 來啊 叫你來又不敢 不然我們三個去晃逢甲多爽啊 真是的

由於要去台中 所以早早就去中心點 感謝雅屁啦 被我早早挖起來載我去集合

還買早餐給我吃 丂丂 這間煎包小小一顆 我吃這個非常討厭加醬

單吃吃的到煎面粉的香味耶 裡面是包高麗菜的哦 素的? 我也不知

一大早就飄雨 是飄個娘呀 更好笑的是 我們居然在看XX者 跟六水殿下說 我們會不會太猛啦

 大約十點多左右我們就到了東海 由於事先沒有發公文 所以我們還想說若車不能進就用走的

可是替代役去問了一下 裡面的大哥居然說讓我們過 哇塞 是因為星期日嗎 不然不是說要有公文才能進入

當然 到了東海一樣在下雨 雖是綿綿細雨 卻是不撐傘很快就濕的情況 呵 雨傘 是必備良品呀

走吧 跟我一起去參觀東西 哇哈哈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只到算外頭而已 卻讓我覺得羨慕 身為東海人 真好

哇塞 光看這地圖就夠驚人的了 想當初我跟香大人也只是騎經過外牆 超長 目的點:東海雞凍(歹呷)

東海這區至少我看到的樹都超大顆耶 感覺好美哦

 這是學校職員的辦公室之類 外面都有用木牌寫的名稱 什麼室什麼處的

這次來有下雨 我卻覺得蠻好的 因為 看到很美的東西 誰不感覺好

這是親七大人夫妻 我有把這張用在PPT裡 呵

大家一邊閒聊一邊走在校園 這天我看到幾群我以為是學生 但跟我們一樣 是遊客耶

走著走著有個老伯說這裡一定要進去 原本我們打算繼續往前進

走進來果然值得 裡面有一大片超美的草皮

 

 看我來張樹前一張 哈哈 若是跟香大人 光一個學院就拍到天翻了吧

 

就在我們準備去下個學院時 好人先生跑出來叫我們進去看很棒的東西

這是文學院

嗯哼 明天是我開課

誰要來上呀 切 學生跑光光

好人先生夫妻一直叫我們去看這顆 我們遠看還覺得沒什麼 走近一點每個人都開始發哦 咦 A 哇 好美哦

原來是要看這個呀 這叫洋玉蘭哦

花苞外有毛毛哦 所以雨水會粘在上面 不知道 好不好吃 (好 我承認 我餓了)

這裡面如果裝甜點還是白米飯一定很好吃厚 會香香的耶 姊姊如果看到一定又說"不要吞口水 難看" 機車人

這朵在我們進來前不知為何掉了 好人先生就把它放到樹上 後來貴婦拿來給我拍照 呵 有多大朵

就這麼大朵 而且有香味 十分高雅的清香哦

看完超美花我也就花轟了 噗 我強迫六水殿下幫我拍 假日來加班的院長助理 哇哈哈

這時好人姐的大兒子來找她 他是唸東海的哦 然後晚上小兒子去亞緻找她 她很開心 呵

這裡的學院看似一樣但都有點不同 各有特色 可惜我們沒多餘時間在這裡 不然很想每個都進去

為什麼六水殿下要站那麼遠呢 她說 醬拉距會有平等身高的錯覺 是說厚 應該是我的錯覺啦

我不覺得我有變跟妳一樣高 再來是 老娘的臉跟妳的臉怎麼大小差那麼多啊 切 後來 她換了個方式

親愛的六水殿下 妳人 真好 噗 我整個笑到爆 對了 六水殿下平時外出都醬的裝備哦 她還有黑外

一定要是高領可拉的 從不穿短褲 安全帽是全罩 朋友呀 知道人家怎麼白的了吧 我真的沒辦法 所以黑了

準備走到外面看

今天這裡有活動哦 就教堂裡也一堆人囉 已經快到集合時間了 所以我要快去做一些事

是的 我是景點俗 每到一個點我就要拍 丂丂 東海教堂耶 怎能不拍 我醬看起來有160哦 很好很好

旁邊這個景我們二個都覺得很美 所以 我又拍了一張做紀念啦 丂丂 東海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