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香大人精神不佳 於是我們沒有多安排活動 有啦 就是呷罷罷回家昏 這間阿計上次就要帶我來結果人多

唱完過HI的我們 就在天還亮前到 天啊 幸好有到 不然我會被香大人打史吧 因為 我很有自信說我知在哪

結果 是知道”我痴在哪” 麻的 不就是在那嗎 怎麼騎逛了整個漢神堀江區就是找不到這間該史的店

不灰心的我由很堅持我知道到不太堅持的打電話騷擾阿計 原來 在XX路哦 幹 我現在又忘了

算了 反正 我現在連店名也記不起來啦 無所謂無所謂 需要 再問就好 哈哈哈哈  

這裡有吃到飽也有單點或小套制哦 然後白飯吃到飽 醬料自取 算新鮮啦

不貴啊 又可以吃很多東西 只是厚 本人最大的尺度呢 就是”把自己那份呷完” 很強吧

這是香大人的酸菜鍋 

本人的麻辣鍋 是微辣 可是 有辣耶

然後是原本要點給香大人呷的 結果太辣她受不了 吃一塊就不要了 好噁啊 我好像有吃完 但 真的辣

吃飽飽載她回享找小紅 順便把那一大盒禮物提給她 哈哈 一路上請她提都沒說那是什麼 丂丂

開心的一天 雖然沒做什麼特別的 例如去很貴的地方啦 去很棒的地方啦 夭壽 卻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