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有人某日問 台中有什麼名產想吃的 太陽餅? 原來他是要去台中廠驗呀 我也不知耶 然後好人姐說了這間

 俊美的鳳梨酥 我上網看好像還不錯 但沒吃過 所以也不敢買太多 好人姐買二十個的要拜拜

買了十塊盒裝的 很小一顆要價15大洋 有點給他貴桑桑耶 分給抓鬼小組其它帶回家就差不多沒了

隔天好人姐拜拜完拿一塊給我 我還想說我家有呀 她說但妳沒帶呀 現在吃囉

沒想到 這居然是我的唯一一塊 我覺得不難吃 小小一塊份量剛好 不會太甜餅蠻鬆軟

其它人吃了得到的評價是普普 王家人說普普 今天姊姊也說普普

他下下禮拜要去一個人的旅行--台中(若沒意外) 有先請他幫我買老婆餅了

爺要吃的 去台中時我們沒去太陽餅的店 所以沒得買

 這是豪有人買的牛軋糖 也是俊美的 只買一包 我發到二顆 不硬不軟 將將好 只是。。熱量高呀 係嗯係呀

不過還是很感謝豪有人幫我們買回來囉 我還印了地圖跟店址給他 呵呵 不過我只是代買的小戶

話說豪有人下禮拜要去新竹廠驗 下下禮拜要去台北廠驗 台北我跟六水殿下預定想好了 就是法蘭司啦 噗

希望。。可以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