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由DHC剛來台灣時我就敗了(想當初敗她比敗AS猛呢) 這次有特價雅屁同事又有折扣就請代購啦

DHC很好的就是都會定期做特惠 讓有在用的人可以一直用也不必等折扣 別看它很簡單甚至沒香味 比那些大牌紅牌都好用

而且我愛用它最重要是 在我痘痘要冒出來前擦它 隔天妳就知道神奇的效果 而且我很愛咬嘴耶(常被王家阿罵唸)

導致嘴唇有時都會太乾 咬一咬就流血(樂此不疲呀) 可是 真的很痛 擦它真的很滋潤哦

當唇蜜底層也很好 更容易推色又不必用過量

 

之前有花大錢買雅牌的8小時來擦 可是那味我很不愛 效果倒也不錯

當然買它我還會買其它的品牌或開架 但 說真的 除了DHC.JS.8小時外 其它都在擦好玩的

聽說契爾氏的也很不錯 手邊的用完可以買來用用看 (何年何月呀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