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水殿下早早就在說要去吃這間 挑個好日 小捷真是好幫手 抓鬼小組就出發啦

雖然漢神也有店 但不像巨蛋單獨一個空間哦 而且吃完我剛好可以去找福成 幫香大人買RAY限定

IMG_0055.JPG

一進去就感受到親切服務態度 我不吃牛 六水殿下也不吃牛 怎知在我們快出門上網時她發現

這間的咖哩汁是有牛肉汁的哦 偶滴踢娜 但她決定要吃 那 我就陪下去

IMG_0001.JPG

這也是開放式廚房 整體感覺很乾淨

IMG_0002.JPG

這倒底是什麼漬啊 原本我們都興趣缺缺 但又想都來吃了 就挖一點吃看看 意外跟咖哩蠻對味的 醃菜頭?

IMG_0011.JPG

原本沒什麼人 後來幾乎坐滿 生意不錯

IMG_0012.JPG

我們都是點成套餐 所以姊姊有生菜沙拉 它的醬還蠻清爽的哦

IMG_0018.JPG

附湯 好喝好喝

IMG_0024.JPG

 酥炸蚵蠣薯餅 NT.135大洋 這是六水殿下點的 好像是大家來都吃的囉

IMG_0028.JPG

它的薯餅很好吃 香香脆脆 有點小油 沾上旁邊特製的醬 會很輕爽 蚵蠣原本我不敢吃

IMG_0034.JPG

但網路很多人推 吃後覺得還能接受 重點不會很腥囉 一口咬下蠻多汁的

IMG_0037.JPG

哼哼(清喉嚨) 本人呢 居然白吃到 自己的餐沒拍 我是吃豬排 NT.210大洋 豬排有點小乾耶

可是份量很多 這次沒有減飯量 失策 六水殿下吃炸雞塊咖哩飯 NT.160大洋 另加蕃茄蘆筍 NT.50大洋

這個好好吃 有機會吃 會吃這個 雞肉嫩又有汁 炸的剛剛好 不會太老

IMG_0029.JPG

姊姊的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有小吃一下蛋皮還不賴 我飯太多還求她讓我分一點過去 噗 感恩

IMG_0032.JPG 

飲料我們是點花果茶 不錯喝 只是我有疑問 這可以回沖嗎?

IMG_0044.JPG

至於甜點只有姐姐點 點完餐後她說 妳們都沒點冰 只有我點哦 我說妳吃啊 吃看看 然後又說她點冰飲

怎麼我們都點熱的 我笑笑沒說話 她就說。。問妳們一個問題 我說怎麼了

她很認真的樣子問說 妳是最近才不能喝還是很久了 我想說她問我嘛 我就說這幾天啊

她說妳們都是幾天嗎 我看了六水殿下一眼 回 對啊(重點:我又沒說"都"對啊)

結果 她就一副 ”嗯。好。我很暸”的表情笑了一下說 我懂了

我就轉過去跟六水說 真好 她剛完 哇哈哈哈哈哈 拜託 你是懂個什麼啊 但也證明 大事件 她沒發現

IMG_0043.JPG

放的好好我在拍照 她就硬說要喬一個漂亮的位置給我拍 結果妳看看妳看看

別老是說我亂亂講 妳們自己看她的手 看啊看啊 姊姊就真的很娘嘛 (哼。我又沒亂說)

P.S 娘們喝”可爾必思”

IMG_0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