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鬼小組又出去混時 走到了無印 六水殿下問我有沒有吃她家喉糖 我說有 很好吃 以為她問我好不好吃

結果 她說因為某些原因 她剛買了的喉糖 都不能吃 問我要不要 想一下我說真的嗎 她說對

那我就想說 好啊 三包吧 結果 就在隔天 她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咦?這也太大包了耶 還有點重

IMG_0002.JPG

一打開 哇塞 怎麼那麼多包呀 而且還有二片我的美麗日記 還有新口味的甜茶糖

IMG_0007.JPG

那天在無印看我就說這好像很好吃 新的耶 改天來買買 結果出現在袋子裡 呵 真的好吃耶 感謝六水殿下囉

IMG_0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